close

久違的心情

這禮拜發生好多事

感覺心力交瘁

我想要休息!!!

 

我們在期末前兩周爆炸

期末作業多到嚇死人

幾乎每節課都要做"大型"作業或報告

媽呀

很好

我們都會過關的(希望

 

這禮拜發生了很多事www

很多難過的事但也不想再提

一方面是26號時部落格真的永遠再見了

雖然三個月前就知道了但還是很感傷

感覺我國中那段日子就這樣空了

回憶還是會放在心裡

雖然那些曾經很中二的發文留言已經不復存在

我還是很開心擁有部落格這個夥伴

再次感謝他...

 

然後

也要祝大家聖誕快樂

當晚有活動也忙到很晚呢

所以賀卡也不及po

之後會跟最近畫的圖一起放出來

然後這次交換賀卡換到30多張真的很~感動!!!!!!

希望明年也能收穫滿滿

也希望收到我卡片的人都可以很開心

ps我聖誕交換禮物換到桂格養氣人參雞精組整個超誇張的= = ''

明明有限定是100-200內的說...哈哈...

 

2013就快過完了

時間快的有點嚇人

我大學應該才剛開始而已

上學期就要結束了

 

希望最後的幾天能安穩的過

然後大步邁向明年

祝福大家!!!!!!!!!>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司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