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活都尚未開學w

就過得非常充實

 

果然大家心智都比國高中成熟之後

也比較敢與人相處

 

一進來就連三天的新訓

聽演講聽到真的很累

很多人都在睡覺(其實我也快不行了

但還是有硬撐(才怪

 

新生訓練期間玩了許多團康遊戲

真的非常有趣

認識大家也幫助我們記名字

雖然還有許多同學記不起來也沒講過太多話

但我覺得時間久了自然會認識

很謝謝系學會的學長姐帶我們活動

真的非常有趣

 

我們數媒系在系呼比賽裡面得到第二名

真的很高興

有團結合作的感覺,班上氣氛真的很好

 

(是用一首英文歌曲的伴奏)

nananananananana

男的帥 女的正  別系看到都尖叫

nananananananana

搞怪 搞創意 動畫遊戲超級屌

nananananananana

跑得遠 跳得高 上天下海才叫潮

nananananananana 

雲科數媒奪冠軍  (尖叫

 

社團目前想加入國樂社

想學不一樣的樂器

從小學鋼琴,國中是管樂隊

大學來點不一樣的

但還在考慮中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選

 

然後昨天晚上將近20人一起去唱歌

雖然沒唱到幾首,但是跟著別人唱也很過癮

班上有嘶吼哥,數媒信,數梅陳勢安,數媒男高音(我被叫的

還有聲音很像布袋戲的人

然後我被叫數媒歌后(笑噴

好像很多人被我嚇到xDDDD

唱歌男女生都可以轉換的人 it's me

其實大家都很踴躍

雖然有幾個是在旁觀而已(真是的xDDD

真的很開心

除了謝謝沒別字了

謝謝數媒男女公關這麼用心規劃!!!

找個時間再續嘍

 

回程的時候順便去吃了消夜

不過我吃完馬上胃痛orz

然後還跟同學拿了顆胃藥

聽說麵線很難消化(哀

而且我平常沒有這習慣

看來得多多吃消夜了(不

 

這幾天相處下來

跟幾個人有漸漸熟的趨勢

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其實說真的

大家有緣分在一班

就很棒了

 

大學生活持續精彩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司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