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啦

這幾周真的太忙了

看看上一次發文時間

幾乎快一個月了>_<

這幾個月來發生不少事

讓我先來講一件最深刻的  。

ME  

平常我就是這個樣子(上圖)

------------------------------------------------------

那故事開始...

------------------------------------------------------

故事開始是在大學開學後不久

我認識我大學第一個很好的男生朋友

記得那天只是因為一起約打排球(還不認識的情況下

我說我剛到大學

新環境我找不到操場(大路癡

所以他就很好心的說要跟我一起去

然後我們就交換電話了(才開學第二天

我很謝謝他

真的

就有點像到異地然後遇到人伸出援手的感覺

很開心

我也覺得我跟他會一直是好朋友下去

之後當然也很順理成章的

我跟他變成大學最好的朋友

那段日子我們可以聊天聊到半夜兩三點還不睡覺

我從來沒跟一個男的聊這麼晚

有時候是在趕作業會互相關心

有時候只是純粹聊天聊到很晚

我們白天的時候並不會刻意走在一起

因為我跟我的高中朋友比較熟

偶爾吃飯會大家一起吃

我也覺得還不錯

我高中那群腐女朋友都希望我們在一起

我懂腐女的感覺

隨便兩個男的在一起都是激情(不

常常被開玩笑

我也不以為意

因為習慣了

------------------------------------------------------

有時候聊天會聊到一些比較黃色的

我想說男生好像滿正常的

都會聊一些有的沒的

而我是那種別人不提我也不會提

別人提了我可能會附和一下這種

慢慢的

有時候我們會互開玩笑

他說他高中的時候講黃色笑話會被砲

但我倒覺得沒什麼

有幾次兩三點要睡覺時

他都會說:晚安啦 寶貝

我也只是笑笑地說:有事嗎你 晚安啦 :)  

大概就是這種回應吧 

記得剛開學九月多的時候我有一次去他房間聊天

他那時候跟我說他不太喜歡BL和GL這種話題

所以我覺得他是個很保守的人

但後來我覺得聊天的內容有時候會有點怪怪的

所以我就會問說:咦 ?你不是討厭嗎 哈哈

他就會說:恩 ...可能深夜時間頭腦不清楚了吧 (指聊天聊到很晚的意思

我看他好像有話想要說

又不說的感覺

所以我就問說:痾 ...要不要乾脆約出來說說這樣子

9/29 的晚上

他說要找我出去吃晚餐

就兩個人(平常還有我我高中那群朋友

於是就這樣兩人出去了 

------------------------------------------------------

我第六感告訴我

我要被告白了

所以我那天在噗浪上打說:我有預感要被告白了......

還有朋友開玩笑說: 是男的吧 !!!  或  真的假的少自以為啦 !!! 此類的

事實證明

我第六感是 非 常 準 的 !!!

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

晚餐過後我們在操場散步

還滿多人的 

他說:想去旁邊坐著聊天

於是我們坐在很暗的台階上

我那時心想

在旁人眼裡

我們應該看起來像極了GAY吧  哈哈

我半開玩笑的說 

目的就是不要讓氣氛這麼僵

沒多久

他就跟我說 如果他喜歡我 我會接受他嗎

我沒有直接說 不要 之類的

我是說 痾...我覺得好像不太行吧 哈哈

他說: 為什麼 

我說: 很多事要面對的感覺啊 像是家人 朋友啦等等

然後我當下覺得

完蛋了 我想的一定是實現了

他說他喜歡我

他不是因為喜歡我才接近我

是因為相處下來覺得我很好

算是日久生情(?

我國高中看過太多GAY了 

但被這麼近距離告白還是第一次

其實當天晚上因為大迎新要表演

所以我跟隊員約九點練舞

那時候是八點半吧

我說我可能要先走了

然後叫他不要想太多

之後

他說可不可以再去最後一個地方

於是我們去了空無一人的宿舍後方

他說可以抱我一下嗎

我說: 痾... 恩...好吧 ...(我就是那種好人阿拒絕不了

問我為什麼給他抱

我想只是一種安慰朋友的感覺啊...

我是跨在腳踏車上

他下車這樣子環抱我

他抱得很緊

大概有一分鐘左右

接著

我 被 強 吻 了 !!!!!!!!!!!!

吻完

他丟了一句: 對不起

留我一個愣在原地

那是我的初吻耶

之後我就騎車去追他了 

我怎麼覺得該說抱歉的是我呢

是我傷害他嗎?

...

......

待續

------------------------------------------------------

故事有點長

會分段打完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司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