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圖實在不是很多

但還是整理成繪圖文發一下

希望大家喜歡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情境繪圖

是好久不見的女兒小愛

綠色系的練習

很喜歡氣氛還有網友說側臉有進步

大學朋友還跟我要原檔說要當桌布(好開心

原本只是一張隨意塗鴉

後面上色後又重整

真的很高興能夠畫出想要的

(女兒+花瓣+光線) 

畫得非常開心

 我會等你    

【惑星少女】

噗浪企劃

上次畫企劃是去年了吧

相隔好遠

但好懷念超多人畫同一主題的感覺

很喜歡這個企劃

謝謝

同時也是第一張用筆電畫的圖

因為在宿舍所以現在已經漸漸習慣筆電了

惑星少女

【好友夏子的生日卡】

本人是個非常漂亮的女孩!!!

  夏子生日卡

 

【要裝籃子了】

裝腳踏車藍對我來說超棒的

因為每次都大包小包

有時候回家一包

回來學校會變兩三包

之前沒有籃子實在很ㄊㄨㄥˋ ㄎㄡˋ(台語

 

塗鴉ww 要裝籃子了啦

【羅的鑰匙圈】

其實是今年又來不及賀圖

1006每次都錯過

好討厭阿O口O

對不起阿其實我真的很想畫羅 

 

 

1006 羅生日

 

之後會盡量補圖>_<

下次見W

有空歡迎來FB找我

https://www.facebook.com/mangoxlight?ref=ts&fref=ts

arrow
arrow

    ゛光司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