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活動真的特多

剛好這禮拜差不多可以告一個段落這樣子

大迎新結束後

好多事情也跟著結束了

=

功課方面的話

一樣延續一周20張素描

就繼續下去這樣...

其實那倒還好

這都有兩張 平塗 作業

老師又特別嚴格

有瑕疵就會被退

第一輪全班60幾個只有2人通過= =

還有一個還是馬來西亞的僑生(超威猛的

所以只好繼續奮鬥了...

==========

一些照片花絮

==========

迎新完立馬跑去夜唱

壓力很大耶一群人

裡面除了我之外其他都是剛睡醒的

我一個人唱到天亮阿~~~哈哈

精神很好不知道為什麼

唱歌真美好!!!

前面大家都一直吃東西很有精神

不過還是多少有點累啦

左到右是 我 鬍子 味全 雁子 宛琳

1009夜唱趴.jpg

某天學生餐廳爆滿時...\\\

我們趕時間所以直接坐在外面吃(邊賞鴨

坐在學校外面看鴨.jpg

這是一群來自大明高中的聚會

大明團.jpg

大迎新的第一小隊

我是隊長www

可能會有人納悶為什麼都是女生

我們這組除我之外還有兩男

都是很冷靜的所以討論就沒找哦

而且還有一個人是外宿不方便

(討論加宵夜中)

迎新小隊.jpg

開學不久的時候去吃了一間韓式的料理

真的很好吃呢

他叫涵香館ww

字會相反是因為自拍模式xDD

愛辣食.jpg

又是跟固定的一群好友去吃義大利麵唷ww

這邊有很多愛吃義大利麵的小鬼(不

還有每次照相都擺怪動作的人(笑

義大利麵趴.jpg

之前演唱會的照片(1)

演唱會 (2).jpg

演唱會(2)

演唱會.jpg  

大迎新團照

黎明獅第一小隊.jpg      

這幾天為了加分數

每闖一關就劈腿表演(為了加點點

恩...後來真的有點累

好喜歡我這隊

隊員都超合群的

組長當得很輕鬆

而且我們的梗都很像

最後演戲也演得頗成功的

巨人阿,數碼寶貝神奇寶貝,還有還珠格格都用了...

真的覺得當下的時光十分美好呢

之前大家集合時間討論還有一起吃消夜

為了大迎新,我們都盡力了

我們第一小隊還得到了"最佳默契獎"呢哈哈

 

每次high過之後都要稍微冷凍一下

之後也有堆積如山的作業等著我們

好好調適

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司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