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我是光司(芒果)

 

其實這個部落格一直在我的google上方的標籤頁

時不時就會瞄到

大約十年前還是國二國三時

無名小站、yahoo奇摩部落格開始盛行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

部落格不再是主流使用的社群之後

好像更新的動力就有逐日減少

(最近天空關了之後特別有感觸)

偶爾還是會想起多年前那種

回覆留言,分享繪圖,交朋友的感覺

一直到現在我還有在聯絡的部落格朋友

大概是五位左右

很幸運的有因為其他社群繼續關注

真的很有趣

 

上次更新是大學的時候

今天更新也是一個心血來潮想說說話

三四年過去了我也大學畢業了

不知不覺已經在高中教書第二年了

是的

現在是一個年輕的高中美術、設計科的老師

現在的生活主要都圍繞在學校

日常有在畫圖,也有在學日文

年底要考n3而已還是很緊張

但生活過得還算充實

我半宅半現充的個性也讓我在人際上面交友順順利利

成為社會人之後

大概是還保有赤子之心的那種人吧哈哈

總而言之我很喜歡我的工作

 

對於時間快速飛逝已經幾乎無感了

下一次上線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偶爾夜裡回味多年前的種種

還是會覺得心頭暖暖的呢

 

那就

有機會再聊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司 芒果
    全站熱搜

    ゛光司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