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落格已經一年多沒使用了

主要是升大學之後太忙了

都在fb定居了

不好意思

/

因為部落格的回憶大概停留在我國高中時期吧

現在要像以前熱鬧不太可能了

不過接下來的文章我想記錄我的生活

讓我之後可以來慢慢回味我的每天

雖然也不見得是每天都發文就是了

/

上個月跟室友吵架之後

我們就一直處於一個尷尬的狀態

合約簽了是要住一年

可是現在這種情況讓我實在有點不知道要怎麼住下去哈哈

 

其實我們的關係不壞

只是沒有以前這麼好

以前就是吃飯什麼的聊心事都會聊到半夜

現在一天可能講不到五句話吧

 

我本來一開始就是想住單人房的人

所以這樣對我來說沒什麼差

我只是覺得

與其都不講話

不如分開住吧

不過還要等到明年

到時候都大四了呢...

/

大學的朋友生態真的好難培養喔哈哈

還以為室友是大學生活裡面最好的朋友呢

之前可能是現在可能有疑慮了吧

有點惋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司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