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之翼
Feathers of Angels


---------------------------------------------
為了要救出被惡魔帶走的羽

天使一行人決定要回天界一趟

找到最後一個守護者...
---------------------------------------------



#31『天界的冒險

 

「放暑假了!!!」班上同學高興得喊著

「你們有什麼計畫嗎?小愛和小風」好友筑問了

「哦...可能會先回老家一趟吧」愛回答

「恩..我也是」風也說了

「連假很長,我們在電連絡喔!!!」筑眨眼微笑離去

「好!!!」愛也給一聲響亮的回應

但是心中卻想著...

不知道這次回天界能不能在平安回到人界呢...

幾天前

水蓮來過,告知了天界發生的一些事

女王用己身的力量替天界築了最後一道防護牆

牆內世界是很和平沒錯

但牆外呢...?是不是已經被惡魔占據了呢?...

暑假才剛開始

等著天使們的不是歡愉

而是下一場戰役的開始...

 

「那...準備好我們就出發吧」風說

「恩...走吧」翼空說

天使們飛到了天的上空...然後用項鍊的力量穿越了時空

「水蓮說他在女王城堡那邊等我們」凜說

「所以那天你們到底講了什麼阿?」光問

「其實也沒什麼啦,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大家的事」凜說

「凜哥變堅強了,我也要學著堅強才行」翼空心想

進入天界之後,天使們直接飛往女王城堡

途中看到了一部份原本熱鬧的街區

現在民眾都被迫疏散到防護牆內了吧...

「一定要奪回這些原本屬於我們的區域...」風說

「當然了」愛說

不遠處,幾位天使衛兵們向眾人招手

「他們來接我們了!!!」光說

「歡迎諸位回國,女王早已恭候多時了,這邊請」

「謝謝你們」愛說

「不過...那位...」

衛兵看著眾人身後的暗影

露出了防備的眼神

「就讓他也通過吧,出了事我會負責的」光說

「這樣...實在...」衛兵一臉難色

「我也保證!!!」凜也說了

「既然兩位都這樣說了,那就破例讓惡魔族進入防護牆吧...」衛兵說

「謝謝兩位!!!」

 

進入防護牆之後...飛往了城堡內宮殿

水蓮已經在那邊等了

「你們就不怕我背叛或怎麼樣的嗎?」暗影小聲的說

「不會吧...至少我們現在目標一致,其他的之後再說了」光說

「哼...你還是老樣子」暗影說

「你也是」光笑了一下

「等你們很久了」水蓮在遠處招手

「恩,我們來了」愛說

「女王陛下已經在等我們了,先進去吧」水蓮說

「恩!!!

 

皇宮內部是有各種顏色的水晶堆砌而成的

是女王的彩虹之力再支撐整個宮殿...整個天使村

女王就是這樣偉大的人

「參見女王陛下」眾人跪在長毯上

「你們都起來吧,皇家騎士團們」

其實守護者們是天界的皇家騎士團

一共有七種屬性  時空、風、火、水、冰、光再加上特殊治癒的屬性 愛心

而候選人就是以當屆操控上列屬性最優秀的新生天使們來擔任

原本時空屬性的守護者,翼空的母親因為和惡魔相戀了而遇難

卻因為與惡魔生下了三個小孩

分別繼承了時空以及惡魔的暗之力...

女王邊說邊望著翼空

「歡迎回來,時空守護者」女王說

「是」翼空回應

「你們的母親是個偉大的人」

「媽媽他...」翼空說...

「天城暗影,你願意運用你的暗之力,替天界增加一名戰力嗎」女王問

「我...」暗影望著女王

「我並不勉強你的,但我可以感覺到你那黑暗,並非冷酷無情,吞噬的黑暗;而是溫暖的,包覆的黑暗」女王說

「暗影...」風說

「我暗影為了救回妹妹,就算犧牲在所不惜」暗影堅定的說

「太好了,那我正式宣布,天城暗影為皇家騎士團的團員!!!」女王起身往眾人走去

女王搖了搖法杖,彩虹色的光芒渲染了整個空間

天使們的項鍊墜子飄了起來,並注入了新的力量

「我將我的力量分給各位了,因為保護天界的使命讓我無法一同前進,交給你們了」女王說

「是!!!」天使們一起說了

「還有...這個空的水晶項鍊給你帶著,見到姊姊之後拿給他,說不定他也有隱藏的力量...」女王遞給了翼空

「謝謝!!!」翼空說

「那各位接下來...先到天使街上找尋最後一位守護者吧,集結所有力量再出發吧」

「好的」

 

離開了城堡,眾人往天使街飛去

居民們有的向愛他們揮了手並微笑

可能也有人納悶暗影的出現...

但那並不要緊

「暗影太好了,得到女王的認同了」光說

「恩...」暗影沒有太多的表情,但此時此刻的他應該是充滿喜悅的吧

被需要的感覺,是很美好的

「你們知道為什麼火的守護者每次集會都很少出現嗎」水蓮說

「不知道耶,對他並不太熟」風說

「聽說是個很棘手的人,都不出席天使會議的」水蓮說

「真的假的,就算用拖的也要拖走...」凜說

「你有沒有腦袋阿,這樣他怎麼可能幫助我們阿...」愛說

「唉我是說緊急的時候啦」凜笑了一下

「地圖上顯示...就是前面了吧」水蓮說

「恩,我們下去吧」

 

天使們一群人來到一棟在森林外圍的一棟小木屋

「天阿這邊環境...好美阿,跟街上感覺完全不一樣」愛說

「是阿...火的守護者就住在這邊嗎?」光問

「恩 我去敲個門...」

水蓮上前敲了門,詢問有人在家嗎

這時一個紅色頭髮,綁著雙辮子的小妹妹走了出來

「不好意思...請問火的皇家騎士團候選人...住在這嗎?」水蓮問

「你找哥哥的話,他剛出去不久喔」小妹妹回答

「這樣阿,那他大概多久會回來呢?」水蓮問

「可能要到傍晚吧」小妹妹開心的回答

「這樣阿...」

水蓮心想...女王不是說火的守護者是個女孩嗎?

不過下一秒就被打岔了

 

「吶...大姐姐還有大哥哥們,既然來了,就陪我玩吧」小妹妹往門外跑了出去

「咦」!!!!!!

 

 

 

 

---------------------------------------------
終於再次開始更新小說了(開心

奇摩被關了之前我有去複製了小說

真是太好了 ˊˇˋ

希望能在痞克讓這故事完結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司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