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次的故事

原本想說打三段

但又覺得太冗長

這篇就會結束了

------------------------------------------------------

在那之後

我和那個跟我告白的同學好像沒說話長達了一週左右

原本是最好的朋友

每天都可以聊到兩三點的說

記得我那天晚上還問他說

你覺得這樣做對我們兩人來說是好還是壞

他回:不知道。

想來想去

還是不知道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

其實我並不會覺得噁心或怎樣

或許是因為當下衝擊>噁心了吧

然後不久後是大迎新耶(要去露營)

我覺得這樣實在不行

我有跟我幾個朋友討論

我那群腐女朋友早就希望我們在一起了(喂

但也有中立的說趕快找他講清楚

大概就這樣到了大迎新

記得我朋友有擅自去問了他

朋友:ㄟㄟ你最近跟誰誰誰怎麼沒再講話了?

他:哦?沒有阿怎了

朋友:你們不是朋友嗎

他:不算是吧...

(我後來才知道他會這樣說是因為他把我歸類在情人(=_=))

------------------------------------------------------

大迎新回來我有找他出去聊聊

好像覺得一定要講清楚

我是真的不想要傷害人,也想要繼續跟他做朋友

於是

我就跟他說:我覺得 我們可以試試看 可是 我心裡早就喜歡另外一個人了

我只是能夠陪著你的意味 如何

他說他很高興然後謝謝我

然後

我們就變得比之前還要更好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

雖然名義上是交往沒錯但卻沒有任何人知道

主要原因是因為他不想讓人知道他是GAY

然後我本來就不是

說實在的

我並不會在意交往對象是男是女

人本來就是感覺對了就在一起了不是嗎

我朋友都說:天阿你被他掰彎了喔

我說:還沒啦再觀察

於是就這樣和平了一個多月吧

我覺得那種感覺很棒

反而不用太在意會被用班對的眼神關愛

畢竟除了我跟我好友之外

沒有人知道我跟他的事

------------------------------------------------------

好吧

就在我想要好好維持這段關係之後

他又突然變得不是這麼熱絡了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忽冷忽熱

一開始也沒多問

想說是不是前陣子聊太多他有點累

所以我們半夜也沒有互相密對方

10/29那天

我受不了了

我問他說:你還是喜歡我的嗎?

(個人覺得射手座不喜歡曖昧不清,一旦覺得不對勁就會問清楚)

那天晚上

他丟了一長串字給我

內容大致上是這樣:

(對不起,我覺得我們的相愛是場美麗的錯誤...是我害了你...最後一次我愛你 曾經!!!)

諸如此類的文青句子

當下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O_O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被耍了

我有點小生氣

事後我還是有跟他出來講清楚

他要分手的原因是因為

其實我並不是他喜歡的類型,但我安慰他鼓勵他很多

所以他就順勢找我試試看。

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大爛人

我朋友也說他就只是個欠肛的渾蛋(用詞比較還原現場感覺XD)

------------------------------------------------------

其實我真的有點難過

我很努力讓我自己全心全意的去喜歡他

但最後卻換來這種結果

好像什麼事都是我自己煩惱

我之後還是有跟他像普通朋友那樣

我實在沒辦法狠心對一個我曾經想要愛的人

我曾經跟他說過: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但他說他還要我這個朋友

好吧

就真的回到一開始剛認識的時候

這件事我一直難以釋懷很久

覺得初戀好糟糕

應該也不算初戀

然後自己心裡想 再也不要跟男的有這種關係了

又覺得自己有點可憐

雖然至少這個朋友有留住

但要我完全忘記

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

 

故事就到這了ˊˋ

 

所以我大學生活真不是普通的精彩

來得快去得也快

就是在說這樣吧

 

期末的時候數位音樂課要做一首歌

我會做一首歌

送給自己

也送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司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