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周忙碌似乎還沒停下來

仍然持續精彩中

 

這周終於正式開學了

上到每個老師的課之後

也開始慢慢摸索老師的怒點與習性

其實大部分的老師(教授)都很有想法

 

上大學的第一個作業

基本設計的內容

教授說:請用一支黑色鉛筆在A4紙上畫出最多的色彩。

對我來說是很抽象

也很需要動腦

大學不好混,也不想混

我很想認真做好每一個作業

所以我這幾天有空的時候都在思考

很多同學都很有才華都很有想法

我也要有自己的一套

大家都是差不多水平近來大學

程度也不會差太多

在高手如雲的環境我希望更努力到更好

是我大學的心願

 

大一有一門課叫做數位音樂設計

對我來說算滿新鮮的

因為本身也學鋼琴很多年

所以也變成了某一組的隊長

(幾乎都是有音樂底子的當組長)

聽說期中還期末作業要自己做一首鈴聲

很喜歡這個作業

還是說可以創作感覺很開心呢:))

雖然學長姊都說這個老師很機車

但就現況來說我還滿喜歡這門課的

 

下週六日是數媒系的大露營

每隊都要表演

已經分好隊了

我又不幸的被推派變隊長

既然都當了就要把一切做到最好...

之前還十點多跑出去吃消夜討論演戲劇情

覺得好像是宵夜優先,當然討論也很熱絡就是了

我們這組好多笑點超低的人

是很歡樂沒錯

但我們也要好好演一場戲!!!

  

今天是校園演唱會

大學就是不一樣

卡司感覺都還不錯

宇宙人 潘裕文 白安 bii 郭靜

前面都是先請high的

後面抒情一直線

真的好喜歡白安跟郭靜

都是中分氣質美女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明星

感覺好新鮮

一起大合唱的時候超級感動的

下一個天亮我幾乎每天聽

聽live得更有不一樣的感覺

覺得還聽不過癮只好youtube繼續嘍

 

謝謝雲科大的種種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司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