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想要以後嗎?

 

我覺得

現在這個階段

也許我會說...

 

 

大學是真的很不一樣

才一周左右

各自的朋友圈就逐漸形成了

有時候怎麼談在一起的也不知道

就這樣不自覺中  match  了

 

我一直以為能找到像國中,高中那樣可以走在身邊的朋友

大學 有的

但卻有點不一樣

我跟這個同學聊了很多也感覺不錯

有些明明不是剛見面的人會聊的東西,也講了

我覺得那是因為我們都信任對方

但有時候

他又會莫名消失,或者忘了跟我約了什麼

我會納悶

這樣我們真的稱得上是 好 嗎

 

這時候我就慶幸有高中朋友一起升上來

真的是我的定心丸

同學說 順其自然

我也是這麼覺得

 

對我來說

真正好的朋友真的不用多

我曾想過也許跟我最好的那個人不是現在這個人

但我還是很希望能維持這段友誼

 

 

我還想要以後嗎?

可以的話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司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