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放之前未在部落格PO的過的塗鴉

雖然數量不多,但還是想說在大學前做一個整理

【DAILY ATTIRE】

簡單講就是我的日常衣著XDDD

很喜歡襯衫吊帶,有年輕化的感覺

因為大學天天都穿便服

所以也有點煩惱O_O

總不能太隨便吧 恩...

日常attire.jpg  

【日常】

最近走畫一個神奇寶貝主題的圖

還沒打算完成

某天下午畫到快發神經了所以就來個隨筆塗鴉

不過我覺得旁邊那坨裡面其實滿多都很明顯的哈哈

朋友便便還說:右下角戴斗笠的是哪一隻...(笑

塗  

【無線練習】

要出門的前20分鐘想說來練練速度手感

於是撇了一個少女

塗鴉.jpg  

【電影歸來】

8/19去看了神奇寶貝劇場版

我的裝扮大概就是這樣XD

回來撇了一下

據朋友說很像妖精尾巴裡面的某個角色

不過我沒再看所以也不知道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真的有點像...XD

塗鴉 電影.jpg  

【0905生日快樂】

一個很崇拜的學姐(繪師)生日

學姊是黑長直所以畫了一張類似的塗鴉

覺得黑長直真的很有氣質><

0905草熊生日快樂  

------------------------------------------------

這星期六我就要搬宿舍了

接下來的圖應該都會是大學時代的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司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